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[公告] 109年愛盲基金會雙北歷險記

1.活動日期:8月13日到8月15日,共三天。

2.活動地點:雙北地區。

3.活動時間:
(1)每日早上8點半到下午6點半。
(2)最後一天的結束時間為下午4點。

4.集合與解散地點:每日於台北車站南二門進行集合與解散。

5.活動方式:
小隊憑藉過人的智慧與驚人的運氣,勇闖本會精心設計、規劃的景點任務,於過程中突破對獨立出遊的困難及擔心,培養路線規劃、安排交通的能力,與隊友協力合作完成三天任務。

6.活動獎勵:活動採完賽制,3天挑戰完7個關卡,每人可獲得仲夏同樂禮品三件組(市價約1千元)。

7.招生對象:
(1)領有視覺障礙證明之全台高中、大學生,以雙人團體報名優先錄取;單獨報名者視為候補,若錄取將由本會隨機組隊。
(2)預計招收4到6組團體,未滿4組不辦理活動。

8.招生期間:即日起至6月24日,額滿為止。

9.報名方式:
(1)來電報名
(2)電子郵件報名(請自行來電確認是否收到您的報名表)
(3)至本會報名
(4)欲報名之未滿18歲學員,請填寫報名表時,務必由家屬協助簽署未成年家長同意書,始能報名活動。
*本會將依照報名資格及先後順序決定是否錄取,請等候電話通知。

10.活動費用及相關規定:
(1)為鼓勵學員能全程參與三天之活動,此次只收取保證金1千元,活動結束後予以退費。
(2)活動當天缺席或中途退賽者,恕不退費,費用將轉為捐款用途,並開立捐款收據。

11.繳交方式:接獲本會錄取通知後,可選擇親自至本會繳款或匯款,請於一週內(含週末)完成繳費手續,即完成錄取程序。

12.防疫措施:
(1)因應疫情,活動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期間需全程配戴口罩,請報名時謹慎思考。
(2)為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及避免發生群聚感染之風險,本會所設計的景點及任務皆盡量以戶外為主,維護你我健康。
(3)本會將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建議,因應疫情發展,活動方式及內容未來可能會有所調整。

13.注意事項:
(1)請依照本會規定進行報名,並考量個人體力及健康狀況,若身體有需要特別注意的情況,請務必詳實告知。
(2)本活動未提供住宿,三日的交通費、午餐費及活動任務等費用,由本會支付。
(3)本活動將於雙北市進行探險活動,請攜帶身心障礙證明正本、悠遊卡、健保卡及個人相關藥品。
(4)本活動為增加視障學員間互動之機會、鼓勵不依賴家人陪同,期待視障生獨立參與,將會安排工作人員陪同協助。

14.報名窗口:
愛盲基金會社工員 羅雅雯
電話(02)2361-6663 轉 8920
電子郵件 a24960431@tfb.org.tw
瀏覽數: